资源类型 初中英语
网盘类型 百度网盘
分享用户 鹿尼酱!
资源收录 教育盘论坛
发布时间 2021-7-22 16:54:40

资源介绍:
[百度云网盘]初中英语邹一萍“一”目了然中考英语那点事儿知识点解读视频课程
很多同学临近中考还不了解中考应该怎样复习,本课件为邹一萍老师关于中考的讲解,包含很多知识点较全面,对中考不熟悉的都可以下载学习。1 see、hear 、notice 、find 、feel 、listen to 、 look at (感官动词)+do eg: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2(比较级 and 比较级)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3 a piece of cake =easy 小菜一碟(容易)4 agree with sb 赞成某人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6 all over the world = the whole world 整个 世界7 along with同……一道,伴随…… eg : Iwill go along with you我将和你一起去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8 As soon as 一怎么样就怎么样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10 ask for ……求助 向…要…(直接接想要的东西) eg : ask you for my book11 ask sb for sth 向某人什么12 ask sb to do sth 询问某人某事 ask sb not to do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13 at the age of 在……岁时 eg:I am sixteen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14 at the beginning of …… ……的起初;……的开始15 at the end of +地点/+时间 最后;尽头;末尾 eg : At the end of the day16 at this time of year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17 be /feel confident of sth /that clause +从句 感觉/对什么有信心,自信 eg : I am /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18 be + doing 表: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19 be able to (+ v 原) = can (+ v 原) 能够…… eg : She is able to sing She can sing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eg :she is able to sing21 be afraid to do (of sth 恐惧,害怕…… eg : I’m afraed togo out at night I’m afraid of dog22 be allowed to do 被允许做什么 eg: I’m allowed to watch TV 我被允许看电视 I should be allowedto watch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对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学习,多多了解中考知识,在中考的时候才不会慌张,学习到有用的知识可以事半功倍,一定有所收获的!

下载地址:

下载线路1  下载线路2

上一篇:[百度云网盘]初中英语邹一萍精华网初中全套“一”点即通语法不难学 下一篇:[百度云网盘]初中英语邹一萍“一”飞冲天中考英语总复习【第2季】讲义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