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类型 英语
网盘类型 百度网盘
分享用户 単吨⒐⒋孤独
资源收录 教育盘论坛
发布时间 2021-8-25 16:45:56

资源介绍:
[百度云网盘]21年6月考虫四级听力长对话专项短文专项核心方法训练学习视频
本课件是四级听力短文等相关课程,内容全面,包含了很多知识点讲解和核心方法训练,一定有你需要的,可以下载学习一下。在英语四级听力考试的时候,一定要学会抓住关键词。一、转折性词汇学会听转折词汇,如yet, however, though, whereas, unfortunately, unexpectedly, instead, rather than, other than, to be frank, frankly speaking, to tell you the truth,etc.  二、逻辑类词汇  表原因:because, because of, for, as, due to, owing to, in that, now that, according to;表结果:therefore, so, as a result, consequently, eventually;表递进:apart from, in addition, furthermore, what's more, moreover,etc.  三、最高级词汇  形容词和副词的最高级最需要关注,如most importantly, the most popular... the biggest of...  四、事实罗列词汇  在诸如actually, in fact, as a matter of fact,etc.这些词汇后可能是关键的考点  五、序数词  如the first, firstly and finally  六、情态动词  如sb.has got to, can , could, may, might, need,should, ought to,etc  七、重要形容词  表示重要的词本身就很重要呢,如important, crucial, chief,major,significant, the only, unique, essential, necessary, vital, etc.应试听力提高的三个层次:   1、听懂原文 2、搞清考题之间的类型关系 3、判断出是什么考题   听力遇到的问题:   一、语音问题:   连读:跟读提高口语,考试时不太重要,注意听重读。   二、态度方向:   测试:I’m upset. × I’m overjoyed. √   I’m beside myself with joy. √ I’m in the blues. ×   I feel high today. √ I feel down recently. ×   三、口语话问题:   语气(升降调、重读)   例句:Something just hit the front window.   What?(什么东西呀?你说什么(没听清)?惊奇,生气。)   例句:He was my boyfriend.   考校园生活:   学生:异性(同学关系)、同性(室友关系)   口语词汇   tape 胶带(邮局场景) cassette 磁带   project 作业 =assignment awful 糟糕的   terrific 特棒的 awesome 特棒的   I see. 我明白。   I can tell that. 我能看得出。 I understand that. 我听说。   I have got ... 我有…… have to = have got to (gotta)   be going to = be gonna want to = wanna   tell him I’ll take this book. 表示买   I won’t buy that. 我不信。buy=believe对本课件感兴趣的同学快来下载学习吧,通过讲解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学会正确地解题思路一定对以后的考试有帮助!

下载地址:

下载线路1  下载线路2

上一篇:[百度云网盘]21年6月考虫四级翻译高频句式答疑翻译实训练习教学视频学习大全 下一篇:[百度云网盘]21年6月考虫四级四级词汇知识点考点学习背诵牢记提分技巧视频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