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盘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发新帖

[高中语文] [百度云网盘]张宁 2022高二语文 尖端 寒假班 春季班

[复制链接]
幸福在长大_ 发表于 2022-12-7 14:45:56 |阅读模式
下载权限获取方法:
1、土豪请直接 在线盘币充值购买VIP全站免回复免盘币下载,以上两种方案快速到帐最省时。
2、发布出售资源(自己设置下载盘币,其他人下载你将获得100%的下载盘币收益)。
3、每日签到(随机奖励2到5个盘币)。
张宁 2022高二语文 尖端 寒假班 春季班
目录:
春季班:
张宁04.mp4
张宁01_ev.mp4
高二语文第二讲_ev.mp4
第6讲【文】作文必备之平凡与伟大.mp4
第5讲【文】作为必备之发展与创新_ev.mp4
第3讲【今】文学类文本之新诗鉴赏_ev.mp4
资料
高二语文2022春季班电子版讲义.pdf
2022春季高二语文完整电子版练习册.pdf
寒假班:
├─第1讲诗歌鉴赏之内容概括_ev.mp4
├─第6讲作文必备之家国情怀 (2)_ev.mp4
├─第7讲作文必备之阅读感悟_ev.mp4
├─张宁02_ev.mp4
├─张宁03_ev.mp4
├─张宁04.mp4
├─张宁05.mp4
└─张宁08_ev.mp4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提取密码:2ldg 一键复制

下载次数:17

文件大小:100 KB

价:150 盘币 [记录]

下载权限:不限以上或VIP会员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芒果 发表于 2022-12-7 15:18:53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龙影子 发表于 2022-12-7 15:20:18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多谢分享,顶一下
多谢分享,顶一下
多谢分享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miniok 发表于 2022-12-7 16:45:12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on 发表于 2022-12-7 19:40:05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eway 发表于 2022-12-7 19:53:02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如假 发表于 2022-12-7 23:02:09
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jy88 发表于 2022-12-8 00:20:43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多谢分享,顶一下
多谢分享,顶一下
多谢分享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renda 发表于 2022-12-8 00:29:25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长老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22-12-9 11:41:10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Q群563295900|教育盘 ( 鄂ICP备2021011568号 )

GMT+8, 2023-1-29 07:10 , Processed in 0.994486 second(s), 5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